close

tell me why  

創作新人劉偉德(Victor)首張同名專輯日前才發行,第2波主打歌「Tell Me Why」就找來「新宅男女神」方志友跨刀和他談情說愛,談起創作很有自信,但面對擁有F級性感身材的方志友,他突然全身僵硬,留下不完美的第一次經驗。
為了一圓音樂夢,Victor甘願放棄千萬高薪,還在導演安排下,將第一次感情戲獻給了方志友,2人從猜測、曖昧一路發展至甜蜜恩愛,拍了快20小時才完工,尤其一場他們上演親密互動的橋段,Victor直言全身不自在,不僅頻頻笑場、臉紅心跳,當方志友身穿性感超短裙洋裝現身,拘謹的Victor幾乎不敢直視她的好身材,所幸方志友經驗老道,慢慢引導Vctor入戲,總算達到自然的演出情境。

拍攝當天寒流來襲,當時氣溫只有10度,他們從清晨6點開拍,更不畏風雨寒冷搞笑上演「騎鴨版」的東方鐵達尼劇情,儘管第一次的經驗不盡完美,Victor卻能享受其中,方志友事後也稱讚Victor第一次表現很好,讓他感動允諾未來女生音樂上有需要收歌、製作,一定義不容辭回報。Victor將於5月3日在西門町紅樓NET廣場,舉辦首場簽唱會。

全文網址: 劉偉德初愛方志友 不敢亂瞄F女神 | 流行音樂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6/8647157.shtml#ixzz30TCcEDZ9

Tell Me Why MV

arrow
arrow

    bigpc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